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向学校汇报思想政治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9  点击:

7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会议,我院周小李院长、钟佩君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专业课教研室主任吴承富汇报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本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二是本专业的“十四五”建设规划。

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从2010年创办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效,目前已经列为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学科实力不断提升。特别是近些年来,师资建设获重大突破,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教学改革成果突出,科研成果丰硕,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得到了省内同行的广泛认可。下一步,学院将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先通过2020年的本科审核评估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再创造条件,力争跻身全国“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并积极申报硕士点,实现研究生招生零突破。(吴承富 供稿)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