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周险峰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0  点击:

    4月8日,湖南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育部专业认证专家周险峰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钟佩君、陈明、谢玮、阮东彪等老师参加,院长周小李主持研讨活动。

首先,周小李院长对周险峰教授长期以来的耐心指导表示感谢。因受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的影响,早在2月11日,周教授就通过腾讯会议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进行指导,并提供相关资料和切实可行的方法。

接着周小李院长介绍了本次研讨活动的主题和目的,那就是对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案例的撰写进行面对面指导。周教授按照教学案例的案例的标题(中英文)、首页注释、摘要关键词(中英文)、背景信息、案例正文、案例思考题、案例使用说明、附件等部分逐个逐个分析指导并提供案例编写技巧。

研讨活动持续了三四个小时,现有的教学案例基本修改好了。周小李院长指出,周险峰教授既是教育部专业认证专家,又是专业认证指导老师,非常感谢周教授的传帮带。(周小李供稿)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