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曹兴副校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

    9月1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曹兴教授率领科研处就“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相关问题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邓剑处长、谭敬德副处长、姜明芳副处长、阮煜等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调研座谈在润寰楼北204会议室进行,周小李院长主持座谈会。

首先,周小李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曹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并介绍我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绩。曹校长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要突破,并介绍调研组成人员、科研处的更名、调研目的。

阮东彪副院长详细汇报我院教师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科研基地建设、举办学术会议、项目申报、社科成果奖申报的具体情况。欧阳斐书记、邱荷、谭凯、陈明等教师代表建言献策,座谈会讨论热烈。

曹校长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实际,进行精准指导,并就大家的问题解疑释惑。最后周院长表态:一定牢记曹校长嘱托,奋发有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阮东彪供稿)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