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三乐学术沙龙:湘潭大学颜佳华教授来我院学术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6  点击:

12月24日,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佳华教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为我院开展题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谈发展”的精彩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明主持,副院长阮东彪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出席。

陈明首先对颜佳华教授冒着严寒来到我院指导工作表示诚挚谢意和热烈欢迎,畅谈了湘潭大学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密切联系,详细介绍颜教授学术成就。

颜教授首先简要回顾湘潭大学的办学历史和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史,分享了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发展的经验,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要坚持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团队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要敢于尝试、敢于创新、敢于比赛,科研上要求逢课题必报、逢论文必发。

阮东彪总结指出,讲座集中体现了颜教授的学术精华和宝贵经验,是鼓励我院教师发展的金玉良言,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阮东彪供稿)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