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第一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0  点击:

10月9日,我院正式迎来了15名与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培养的学科思政硕士研究生。包括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内,此次我校三个学院与湖南师范大学联合招收硕士研究生50名,都在同一天正式开学报到。今天,整个校园都洋溢着喜庆的氛围,迎接第一届硕士研究生新生。校门口旗杆下,“欢迎我校2022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的巨幅红色牌匾格外醒目。各个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面带微笑,热情洋溢地迎接报名的硕士研究生,为他们搬运行李,引路,并一路介绍我校的相关情况。上午,在学生入住的周转房外,我院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攀文老师和迎新同学早早就在等候同学们的到来,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为他们办理入校手续,并细心讲解各个注意事项。此次迎新活动,组织严密,安排到位,学院还精心为每位新生准备了带有一师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的小礼物和手写的贺卡。整个迎新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

此次迎来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对我校具有重要的意义,代表我校办学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曹兴亲临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与他们亲切交流,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学好本领。

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先江也亲临我院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入学情况,并殷殷寄语,鼓励新生努力拼搏,不断进步。

此次硕士新生入住的宿舍为学校周转房,两人合住一间,室内宽敞,布局合理,配套设施齐全。新生对学校的安排非常满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越条件,并纷纷表示,要用努力学习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学校和老师。

学院副书记胡英、副院长王竹苗全程参与了整个迎新活动。(撰稿人:王竹苗 审核人:阮东彪)

说明: a0211f98149f5ce4375d853f8779b38

说明: cabe655184c8c558c50b793ef00284f

说明: 7f00b7436ac63da4b38aaf0272d2625

说明: 3642e9193e16900d752ac5af6399556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