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思政2022级联培硕士导师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

10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百熙楼1010会议室举行了学科思政2022级联培硕士导师线上线下见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阮东彪、院长陈明、副书记胡英、副院长王竹苗以及各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专干陈攀文主持。

阮东彪对各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阮东彪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自己的学历背景、学术背景、近年来进行的教学科研情况。陈明在线上首先介绍了一师马院和师大联合培养学科思政硕士的情况,同时介绍了自己的学历背景、学术背景、近年来进行的教学科研情况。各位导师也介绍了自己的学历背景、学术背景、近年来进行的教学科研情况。15名学科思政联培硕士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兴趣和计划研究的方向。随后师生就关心的教学科研、研究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联培硕士生的学习研究工作和导师指导的精准性有效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陈攀文 审核人: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