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正文
我院组织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专家辅导会
来源:王竹苗 乔翔   发布日期:2023-12-25  点击:

为提高我院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成功率,12月23日,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龙兵教授、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争春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邓验三位专家受邀在东方红校区百熙楼1010会议室为我院谭凯老师主持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线下课程进行现场辅导。院长陈明、副院长王竹苗参加了现场辅导会。

专家们认真研读了申报书,了解相关情况,一一进行详细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回答了相关问题。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今年已经多次邀请省内外专家把脉诊断,重点打造我省“最美思政课教师”谭凯主持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并以此为契机引领其他课程的建设,推动我院思政课改革创新再上新台阶。(一审:刘永红;二审:陈明;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