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正文
湖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材使用座谈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召开
来源:梁也 毛旻铮   发布日期:2023-12-30  点击:

2023年12月29日下午,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在湖南联合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材使用座谈会。座谈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百熙楼701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专家有北京大学博雅讲席教授顾海良,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孙蚌珠,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教授孟宪生,高等教育出版社思政事业部首席编辑、副编审刘成荫等相关专家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江正云、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省教育厅思想处(教材处)处长甘文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明主持。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30所省内本科、高职院校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任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就如何将教材与教育部课件有机结合以提升教学效果,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一审:刘永红;二审:陈明;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