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正文
副校长周发明带队检查我院期初教学工作
来源:谢玮   发布日期:2024-02-26  点击: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检查。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课中心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教学检查。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本次开学教学检查采取课堂巡查、随堂听课、教学抽查的方式同步进行。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我院的整体教学秩序、课堂教学质量,并随机听取了新进博士曾欢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周发明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马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有序、教学条件保障充分、课堂教学质量把控到位,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态度积极,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纪律良好。

我院将继续“严抓教学常规、严管教学秩序、严控教学质量”,持续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意见30条”精神落地见效,在新的一年作出新贡献,迈上新台阶。(一审:刘永红 二审:王竹苗 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