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室集体备课会
来源:姚江云 徐艳君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

2024年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室在百熙楼1010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教研室主任陈辉吾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与。

在备课会上,粟孟林老师和姚江云老师围绕教材第一章“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分别从不同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陈辉吾、邱荷、胡青青、徐声慧、陈阳等老师就本章教学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集体备课,老师们对本章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一审:刘永红;二审:王竹苗;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