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认证
首页  > 专业认证 正文
副校长周发明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

5月6日下午,副校长周发明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唐文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斐,副院长钟佩君、阮东彪,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主任及教师代表与会研讨。欧阳斐书记主持座谈会。

周发明副校长参观了我院的文化展示,对我院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上,欧阳斐从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十四五”期间发展设想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汇报。与会代表踊跃发言,进一步介绍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积极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周发明副校长就一流专业建设重点难点、红色文化研究、教学模式创新等问题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要求我院从做亮红色一师品牌、做优人才队伍、做强学科专业、做精学科成果、做红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学科综合实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大红色文化研究力度,产出更多精品,做强一师红色品牌。(通讯员 谭岳梅)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