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认证
首页  > 专业认证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检查指导马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2  点击:

10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成翼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

罗成翼对国庆期间加班的马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慰问。他强调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必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认真准备,精益求精,将各项工作做好。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要坚持分工合作,既要责任到人,又要加学校、学院各个层面的协调。各项指标和材料,必须坚持以教育部相关文件为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对预认证工作中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必须落细落实,逐一整改。同时,他对专门对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等材料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具体建议。

教务处处长胡春光、学校评估中心主任陈梦稀、教务处副处长唐文杰等陪同走访检查。(吴承富供稿)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