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创新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4  点击:

(通讯员 郭芷彤)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4月1日下午3时,我院在百熙楼1010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互联网+”省赛评委、项目指导专家尹青军老师到会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胡英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尹青军老师先以我院一具体项目为例,全方位诊断,指出不足,提出解决措施。随后,尹青军老师逐条分析“互联网+”大赛的赛制和项目评分标准,详细讲解计划书的撰写逻辑、撰写要点、写作技巧与注意事项,具体指导了PPT的结构、图片选择与内容编写。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展示项目,尹青军老师逐一指出问题,并答疑解惑。

这次赛前培训非常有益,提高了同学们对大赛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明确参赛方向,提升项目质量,为我院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