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潘斌教授为我院学生做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

(通讯员:丁嘉豪 王瑜)4月11日晚8点,西南财经大学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潘斌教授在线上为我院学生进行考研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胡英及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潘斌教授是西南财经大学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礼俗、民俗文献研究,是北京师范大学,台湾“中央研究院”,美国波士顿大学访问学者。潘教授独立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项目1项,已出版个人专著4部,主编著作4部,在境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

潘斌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西南财经大学社会发展研究院的师资情况,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数位国内外优秀教师,有能力更好的促进学生发展深造;然后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届学生考入西南财经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总体情况、报考经验以及注意事项,并对我院学生报考西南财经大学社会发展研究院抱有深切期待;最后就民俗学、社会学等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细致解读,作为新兴专业,发展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拓宽了考研视野,对未来考研道路有了崭新的认识,为今后继续深造和提升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指导老师:胡英)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