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防疫就业两不误,我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春季视频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9  点击:

当下正值2022届毕业生春季求职关键时期,我院坚持“稳”字总基调,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顺利就业。4月8日,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2022年毕业生春季大型视频双选会,我院学工办精心准备,提前组织毕业生熟悉视频双选会操作流程,发动学生上传简历、选择岗位,同时为此次视频双选会专门布置了四间视频面试间,为求职学生视频面试提供良好环境。

上午九点,视频双选会动员会在百熙楼1008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胡英、学工办副主任刘艳霓出席会议。胡英书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给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珍惜机会,抓住机会,在机遇中收获未来。刘艳霓老师强调了视频双选会注意事项,同时鼓励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踊跃参加招聘活动,为自己寻找更宽的求职道路。

随后,同学们有序的参加视频面试。本次视频双选会岗位充足,涵盖面广,满足了同学们多样性就业需求。本次视频双选会,我院共有30人报名,共投递简历115份,发起面试邀约/申请11人次,达成有效视频面试6次,较好地完成了本次视频双选会的目标任务。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