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4  点击:

2022年1月23日晚上20:00,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招生就业处朱承学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阮东彪副书记、胡英副书记,学生工作处付淑敏老师,以及学院专业教师代表、就业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英副书记主持。

会上阮东彪副书记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于就业创业工作高度重视,已经对下阶段具体工作做好安排部署。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就业意向,并作动员讲话。鼓励毕业生们要有自信,老师们要多参与,全院师生明确分工、齐心协力,争取圆满完成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学院特别邀请了2019届胡梦颖同学、2020届叶群同学,2021届黎亮钰、周莹同学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考研面试、教师考编以及公务员考试三个方面作经验分享。四位优秀毕业生通过自己的学习、考试经历,认真总结归纳,提炼出各个阶段学习重点,内容扎实、干货满满。在分享宝贵经验的同时,也传递着学长学姐们对大家的期盼和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2022届毕业生代表18思政一班班长周思良同学代表全班同学作表态发言。感谢学院领导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并介绍了目前班级同学的学习、工作安排。表示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指导下,寒假期间一定努力学习、积极备考,为下学期的考试和求职面试等一系列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最后,胡英副书记指出就业是人生的重要一课,更是展示优良素质和良好形象的大舞台。相信只要每一位同学都树立目标、积极就业,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闯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劲,就一定能够走好新时代的就业路。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