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相约菁华园 开启新征程——湖南一师郴州市一中菁华园学校实习队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

为促进教育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9月8号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郴州市一中菁华园学校实习队见面会在菁华园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菁华园学校刘红梅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菁华园校长杨闰平、副校长宋海平、教务主任黎向国、主任张青花以及湖南一师实习带队老师杨秀云。参加会议的还有菁华园学校的其他领导和科任实习指导老师,以及19名来自湖南一师的顶岗实习生。

实习生首先观看了菁华园学校恢宏大气的宣传片,了解到菁华园学校是郴州市一中参与管理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为一体的高起点、高标准、优质全寄宿制现代化园林式学校。这里教坛精英云集,师资雄厚稳定,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一流。学校以“办家长放心的学校,做学生喜爱的老师,育社会赏识的人才”为目标,秉持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精神,是三湘大地教育领域中的一颗璀璨明珠。

接着,刘红梅书记致词欢迎实习队的到来,扼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让实习生与相应的指导老师对接。接着张青花主任从指导思想、实习时间、实习工作小组、实习内容与要求、实习具体安排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菁华园学校实习生实习工作具体方案,以及班主任工作等要求。杨秀云老师发言诚挚感谢菁华园学校4年来对湖南一师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对实习队宽严相济、悉心指导,并从实习工作、实习纪律、安全工作、文明礼貌等方面对实习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最后,杨闰平校长再次热烈欢迎实习队的到来,提出了围绕教学、班主任工作和学生活动三维度的总安排,鼓励实习队员发扬“无精神,不‘菁华’”精神。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实习见面会加深了实习队员对实习学校及实习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坚定了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的信心,为顺利开展一个学期的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杨帆撰稿,杨秀云指导)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