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纪委书记李昱率队走访人和人律师事务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造校企紧密合作的命运共同体,6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赴人和人律师事务所进行访企拓岗考察交流。人和人律师事务所长沙总所党总支书记高科、副总裁王琳森等热情接待了李昱一行。

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创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长沙,已在深圳、娄底、怀化、郴州、永州、张家界、株洲、湘潭、邵阳、常德、岳阳设有分所,现有近33000余平米的办公室和500余名律师及工作人员,先后荣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中国PPP项目十佳律师事务所”“ALB中国十佳成长律所”等称号。

李昱一行考察了律师办公区、商务会议室、人文阅览墙、党建文化室等。座谈会上,李昱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毕业生情况。高科介绍了该所的历史及概况、规模和实力、擅长领域以及企业文化等。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岗位需求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沟通,并对今后建立校企长期合作关系达成共识。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