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2019级六年制师范专业举行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

根据我校六年制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方案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本学期2019级六年制公费定向师范生将进行8周教育实习。为切实提升我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六年制本科)的教育实习实效,认真做好实习生的校内强化训练工作,11月3日上午9:00,19级795思政班全体同学在润寰南501教室开展了校内强化训练动员大会,带队指导老师李冰主持了会议。

首先,李冰老师对此次教育实习总体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此次教育实习时间为八周,前两周在校内进行强化训练,后六周到实习学校进行实习。

其次,李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内强化训练的安排和成效考核要求。校内强化实训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求同学们选择相应的教学主题,进行模拟授课。她要求大家,在实训期间,要认真备课,积极磨课,准确把握教学规律,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提高课程授课实效。

最后,李冰老师还重点强调了进校实习工作的一些注意事项。她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学校纪律、遵守教育教学规律,多听、多看、多学、多思、多问、多做,积极向经验丰富的教师们进行多请教,多互动,明确实习目的,摆正实习心态,获得良好的实习成效。

此次会议让各实习生们受益匪浅,对于接下来的实习生活有了更充足的把握和信心。(龙艺成撰稿、李冰等指导)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