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补充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

10月13日上午10:00,我校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补充汇报会。参加本次会议专家有:专家组组长彭隆辉院长、成员胡田庚教授、徐长华校长、牛乐德副院长。另外,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务处处长胡春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斐、副院长钟佩君、副院长阮东彪、陈明教授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彭院长主持。

首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钟佩君教授做了汇报,她主要围绕专业历史沿革、特色优势、认证促进和改进方向四个方面而展开。其次,专家提问专业负责人及其它成员。专业负责人钟佩君等侃侃而谈,对答如流。彭院长对我院思政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院部领导亲力亲为,认证工作非常扎实,自评报告非常规范,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彭院长还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培养面向基础教育的优秀思政骨干教师,离不开高校优秀教师团队的努力,我院老师应积极提升自我专业素养,教研结合,教思结合。本次会议在与会人员欢快、热烈的交谈中落下了帷幕。(通讯员:宋芹)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