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预评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

9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开始。

我院预认证各项工作有序展开。29日上午,举行预认证专家见面会,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副院长钟佩君就自评报告作补充说明,并回答专家询证。然后,专家分别深入实训平台、图书馆等场所实地走访,进入课堂听课,与教师交流。29日下午,专家分别组织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实地考察我院实践基地雷锋新城实验小学。

经过两天的会诊,专家指出了现阶段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非常细致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这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更好地理解和贯彻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在师范生培养过程中,始终贯穿“主线”,牢牢守住“底线”,确保达成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宁慧娟撰稿)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