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书记谭顺来教授来我院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认证,9月16日,我院特邀音乐舞蹈学院书记谭顺来教授来我院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指导。我院书记欧阳斐、副院长钟佩君、阮东彪及全体教师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欧阳斐书记主持。

谭顺来首先根据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专家组成员遵循问题导向的原则,提出精确把握师范类专业一级认证的15个监测指标的必要性,以促进思想政治专业发展为目的,针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中的工作流程、师范专业认证的标准内容以及自评报告等内容进行指导,提出了中肯详实的改进建议。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