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组织修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

1126日下午,我院组织修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周小李院长主持。欧阳斐书记、阮东彪副院长、专业课教师等20多人出席研讨会。

为迎接2020年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按照教育部关于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和人才培养实践经验,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各方面进行认真激烈的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本次研讨会遵循“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修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本次研讨会标志着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迈出重要步伐。(阮东彪)

()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