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师范专业认证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

为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5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彩虹、龙佳妮、谢玮等部分专任教师和认证工作行政人员参加我校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2019年师范专业认证培训。

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建龙教授主讲,孙院长以“首师大小学教育专业专业建设及师范认证工作的经验与思考”为题,深入浅出了全面展现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基本理念、认证工作基本流程、认证标准内容及自评报告,并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进行详细讲解。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认真听讲,不时做好笔记。讲座结束后,老师们还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的疑问进行了探讨。(阮东彪供稿)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