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21思政1班学生到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见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3  点击:

2023年4月3日,我院21思政1班全体学生到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见习。见习见面会在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与本次见面会的有高新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陈文锋、教学中心主任王红波、我院老师宋徽瑾以及21思政1班全体同学。

见面会上,陈文峰书记对见习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的基本情况。陈文峰书记表示,学校将竭尽全力为见习学生提供各种保障,也希望见习的同学尽快进入角色。以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见习任务。

见习见面会结束以后,同学们还在见习导师的带领下进行课例观摩学习,课后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高新实验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们提供的一次宝贵的见习机会,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并向各位老师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技能。

说明: d2f3b6ad950a1dcb0cc88d052c77061

(撰写人:李冰 审核人: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