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召开思政895、896班教育见习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1  点击:

为做好见习前期准备工作,推进见习活动的顺利开展,3月31日下午,我院在怀中南203教室召开了2022级思政895、896班教育见习动员会,我院徐声慧老师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安排。

徐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教育见习的重要意义,说明了见习实践的时间安排和基本任务。

然后,徐老师强调,一是要严格遵守规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二是要注意仪容仪表,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三是观摩课堂教学时,注意不使用手机,将手机静音,不打扰见习学校师生的正常教学秩序,积极向见习学校的老师学习,勤于总结反思,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四是注意安全问题,每一位同学在见习过程中都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尤其是出行时要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

最后,同学们提出疑问,与徐老师交流讨论。徐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启发同学们在见习中要勤学勤思,并预祝教育见习圆满成功!

说明: 11

(撰稿人:杨雪琴、杨优璇 审核人: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