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实习队赴明德麓谷学校参加实习见面会
来源:黄思奕   发布日期:2023-10-11  点击:

2023年10月9日,我院2020级思政1班16名实习生来到明德麓谷学校参加实习见面会。上午10时,见面会在明德麓谷学校源和堂F507会议室召开。明德麓谷学校校长乐炼、多名校内学科指导教师,我院副院长王竹苗、“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宋徽瑾、带队老师熊敏秀及全部实习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明德麓谷学校小学部教务主任王霞主持。

会上,乐炼校长首先对我院参会教师和实习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明德麓谷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校将为实习学生提供优质资源、便利条件,真正让大家的实习取到切实成效,并要求明德麓谷学校的指导教师精心准备、认真带教,发挥好示范作用。同时,乐校长表示自己也是一名思政课教师,与诸位是同行,大家可以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我院王竹苗副院长对明德麓谷学校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严格出勤、虚心求教、主动承担任务、做有心人、注意“多”与“精”的关系、抓住机会上讲台。我院熊敏秀老师表示,实习生们要有主人翁意识,及时反思总结,要认真完成教学日志、周志、月志,并按时上交。

明德麓谷学校小学教务中心王霞主任依次介绍现场各位校内指导教师,并做工作安排。

见面会后,所有与会领导、老师及实习生们在明德麓谷学校源和堂教学楼前合影留念。至此,我院该实习队正式开启实习工作和生活。(一审:刘永红 二审:王竹苗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