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师范专业学生教师职业技能考核
来源:谢玮 曹志刚   发布日期:2023-12-03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师范专业学生教师职业技能,全面提高师范专业学生的从教能力,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关于综合实训周安排的指导意见》(湘一师教通〔2021〕1号),我院于12月2日全天在怀中北开展了教学设计及片段教学考核工作,2021级全体师范生共计134人参与了考核。

此次技能考核也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面试,我院对考核方式进行了革新,增加了现场指导环节。学生在展示完自己的片段教学之后,每个人都得到了评委老师的悉心指导,提升了教师资格面试的教学水平。为确保此次技能考核顺利进行,我院做到了尽量暖心组考,提前打开了教室的空调,并且在面试过程中为评委老师们定时提供热饮水等后勤服务,使老师们在严寒的冬天感受到学院的浓浓暖意。

经过全体参与考核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院圆满完成了本次片段教学考核工作。(一审:刘永红;二审:王竹苗;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