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我院20思政1班第一批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来源:蒋雪琪 张元伟   发布日期:2023-12-13  点击:

12月12日上午,我院实习总结大会在明德麓谷学校报告厅举行,明德麓谷学校彭玉娜书记、龚乐妮副校长、朱智慧主任、张晓明老师、周双老师、王小军老师与我院宋徽瑾主任、熊敏秀老师莅临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实习老师康子妍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实习老师安美儒、曾佳先后在明德麓谷学校初中部C2308班和小学部X2001班进行《活出生命的精彩》《正确认识广告》的“道德与法治”课例展示。













明德麓谷学校




专业带队老师张晓明点评时指出,两位实习老师在教姿教态上显得十分从容,体现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其中安美儒老师的课层次清晰,三个板块层层递进,由浅入深。曾佳老师的课堂设计生动有趣,围绕情境展开,充满感染力,能够做到学生全员参与。

会议第二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宋徽瑾老师与明德麓谷学校龚乐妮副校长进行总结。宋徽瑾指出,两位实习老师为我们展示了中小学的不同教学方式,能看到实习老师的进步。感谢明德麓谷学校为实习队安排了优秀的导师团队、高效的实践平台和有利的后勤保障;感谢各位导师的认真负责,辛勤付出,让实习老师收获满满。最后愿所有实习老师在此次的实习过程中能够坚定自己的师范信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一审:宋徽瑾;二审:王竹苗;三审:阮东彪)

龚乐妮副校长认为两位实习老师教学风格各异,课堂展示足够优秀。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子表现的好学、热情和钻研精神给予极高评价,并希望各位实习老师能够志存高远、奋楫扬帆、逐梦未来,为国家基础教育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第三项,观看教育实习纪录片后,明德麓谷学校彭玉娜书记为优秀实习老师安美儒、曾佳、刘凌、欧阳琦、康子妍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思政一班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集体照的拍摄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