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我院与湖南师大附中凌云中学举行实习生见面会
来源:朱珊 曾艳芳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

2024年3月14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湖南师大附中凌云中学的实习生见面会在凌云中学正德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参加会议的代表有湖南师大附中凌云中学谢良副校长、教学科曹学武主任、八年级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带队老师宋徽瑾、刘钊和20思政1班11名实习生。

本次见面会旨在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即将开始实习的师范生提供积极支持和精准指导。

首先,曹学武主任致欢迎词,解读实习方案。他强调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实习生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同时,他还就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安全事项等进行了说明,以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接着,实习代表唐晓梅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

随后,附中教师代表邱辉老师强调了教师职业的神圣性和崇高性,希望实习生们能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同时,他就师生之间相关问题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接着,宋徽瑾老师发言,她首先对两校的合作表示肯定和感谢,然后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管理和纪律要求。她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实习生的管理和指导工作,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她还鼓励实习生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最后,谢良副校长总结指出,对各位领导、老师和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见面会气氛热烈、内容充实、效果显著。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习生们一定“心里有责、眼里有活”,不断学习,勇毅前行,必能做到“手上有招”,本次实习任务一定会圆满完成。

(一审:刘永红;二审:王竹苗;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