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业建设
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与长郡麓谷中学举行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实习生见面会
来源:吴承富 汤清怡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

2024年3月13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实习生见面会在长郡麓谷中学举行。陈明院长出席仪式并讲话。

长郡麓谷中学由湖南湘江新区与百年名校长郡中学2003年合作办学创建的全日制公办初级中学,学校秉承长郡中学“朴实沉毅”的百年校训和办学理念,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办学。我院与长郡麓谷中学联合,共创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平台,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新发展。

长郡麓谷中学高度重视此次实习活动,专门安排了学校骨干教师作为实习指导老师,安排学生参与德法课教学、班主任管理、德育活动组织、教学管理等多个环节实习锻炼。会后,我院实习生与长郡麓谷中学指导教师见面交流,为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王竹苗副院长和宋徽瑾、吴承富老师以及20思政1班11名实习生参加会议,长郡麓谷中学李望雄校长、张波男副校长、伍先华副校长、全体行政干部、年级组长、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一审:刘永红;二审:王竹苗;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