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实践教学
首页  > 实践教学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长沙高新区雷锋新城实验小学校长刘丰华线上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1  点击:

4月22日上午,长沙高新区雷锋新城实验小学校长刘丰华为我院见习学生开展了线上专题讲座,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校内带队教师宋徽瑾以及20级825思政班、19思政1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专题讲座。

刘丰华校长简要介绍了红色校园,带领我们游览了一番校园,校园环境优美,精神宜人,设施齐全。他还带领我们参观了学校七色文化长廊,分别介绍了每一个颜色的意义和功能。我们跟着刘校长的镜头重点参观了学校的综合楼,一共五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功能,分工明确,综合楼设施齐全。

作为雷锋同志的母校,刘丰华校长提出利用好学校的红色资源,注重用红色文化感染学生、鼓舞学生。雷锋新城实验小要从.开发校本课程、注重岗位体验、开展社团活动、.举办主题活动和学科融合发展这五点着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真正落实了“学雷锋精神,办阳光教育”的教学理念。

(撰稿人:刘佳丽 审稿人:胡英)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