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实践教学
首页  > 实践教学 正文
19思政1班、20级825思政班召开见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见习活动,使学生认识到教育见习的重要性,4月18日上午八点,我院19思政1班、20级825思政班分别于怀中南404、双创楼1010召开教育见习动员大会,指导老师分别为吴红老师和宋徽瑾老师,两个班全体同学都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指导老师强调了教育见习的重要性。吴老师指出,大三的同学下学期将参加教育实习,对于本次见习活动要始终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习活动打好基础。宋老师针对校内远程学习的见习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教育信息化的趋势以及带来的挑战,教育信息化构建了一个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智能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能顺应教育方式的改变,积极利用各种有效资源,将见习活动落到实处。接着,同学们要严格按照见习活动的相关要求,提前做好了准备,认真听课评课,确保见习活动顺利展开。吴红老师还指出,作为一名未来的人民教师,同学们需要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六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听课过程中,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反思自己是否达到“四有”、“六要”的要求。在学习示范课过程中,同学们既要发现老师的教学亮点,也可以思考还有哪些不足的地方,从而更好地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两位指导老师都希望同学们有效利用这五天见习的机会,汲取经验,有所收获,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2-04-18 08:48:09.703000BC51A5D6F0F5CE7179CCCF54956C3059

(撰稿人:吴红、宋徽瑾、符海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