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正文
我院与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

2022年秋季学期,我院与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培养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15名。

9月13日上午,我院院长陈明、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阮东彪、副院长王竹苗、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攀文一行前往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调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事宜。

湖南师范大学学位办杜继军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江副院长、谭吉华副院长、赵子林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协调会。会议由刘先江副院长主持。协调会上,双方就培养方案、学生管理、资源利用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在导师配备、课程安排、实习实践、论文答辩、学位授予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我院陈明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双方深入合作,为培养优秀的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共同努力。

说明: IMG_256

(撰稿人:王竹苗 审核人: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