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正文
李建华教授来我院指导申硕和学科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

5月24日,李建华教授来我院指导申硕和学科建设,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曹兴出席会议。

首先陈明院长向李建华教授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并就申硕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也向李教授进行汇报,阮东彪副书记向李建华教授汇报了我院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李教授认真审阅申硕材料的初稿,并指出材料中一些问题,包括方向排序等细小的问题都进行了指导。随后,曹兴校长对李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马院按照要求全部修改到位。罗成翼书记最后做总结,并督促马院对照材料进行逐一地修改,要把材料做好做实。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fe13f4f00be0f22e31dad268d15b65.jpg

(撰稿人:刘畅立 审核人: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