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合作共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

12月25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合作共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签约仪式与合作对接座谈会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何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欧阳伶俐、教务处副处长唐文杰、人事处副处长陈奕,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主任司志华等出席签约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斐主持签约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小李和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负责人杨富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两校合作共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我校红色资源优势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综合优势,开展教育援藏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思政课建设与教学改革、科研指导和协同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支持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的发展和建设,共同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好。(吴承富供稿)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