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6  点击:

    7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副校长刘鸿翔出席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日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通过校内遴选,推荐到省教育厅参评应用特色学科。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小李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应用特色学科申报的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及请求解决的问题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彭小奇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应用特色学科申报工作,他强调指出,要理清思路,夯实支撑材料,力争在本次申报工作中全省排名第一。

    刘鸿翔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申报应用特色学科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打破专业壁垒,联合商学院、体育学院、城南书院、公外部等院部,深入挖掘、整合材料,凸显校本特色。

    经过深入研讨,会议最后拟定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申报应用特色学科的三个学科方向的具体名称,并决定由贺汉魂教授、李昱教授和周小李教授分别担任三个学科方向的学术带头人。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