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硕士学位点调研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曹兴带领研究生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调研会在百熙楼1010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曹兴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陈明就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点申报基本情况,诸如学科队伍、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经费等方面的工作和问题进行了具体汇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阮东彪、副院长王竹苗进行补充汇报。

学校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对我院申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申硕工作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罗成翼书记指出:申硕工作一定要立足学院现实层面,切忌盲目自信;申报书一定要创新表达,让评委看起来舒服;要依靠团队力量,集中集体智慧,精细做好申报工作。最后,罗成翼书记嘱托学院领导和老师,一定要认识到申硕工作的艰巨性,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实现学校硕士点的重大突破。(撰稿人:黄召凤 审核人:阮东彪)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49f9a76dc5ecfafc3db0fad6b1760b.jpg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