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正文
我院教师赴福建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加强福建师范大学对口协作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建设力度,3月12日,在院党委书记阮东彪、副院长王竹苗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副院长鄢奋,以及各教研部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在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展览馆,张爱民详细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社会影响等建设情况。此外,我院教师一行参观了思想政治理论课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观摩中心总体运行情况、系统各模块功能、教学应用与管理等。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落实“协同提质”计划、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水平的议题,围绕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育人实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协同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共享优质教学资源等方面达成共识。

我院教师纷纷表示,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就突出,名师荟萃,校友优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借助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人:刘畅立 审核人:阮东彪)

说明: 8493159df0001861f2a581648344ebc

说明: a20b0d2f490a8097f3b1c1d34af4747

说明: d5e14f0d99a49eca51549da958cc72e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