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傅如良教授来院指导第八届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

5月24号下午3点,在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即将举行决赛的关键时期,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傅如良教授受邀来院为参加第八届大学生研究性学习的决赛组的现场表演提供指导。

傅如良教授对决赛组的文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首先肯定了选题切合实际,也非常符合当今实事研究的热点,为高校思政课堂教学提供了借鉴。希望通过本次研究性学习,让课题组成员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对伟大建党精神由原来浅层次的了解上升到深入地学习和理解,促进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所涵盖的内容知识由感性上升到理性的高度。

随后,傅教授还分别对同学们的展示环节设置、语言表达的抑扬顿挫以及内涵的深入挖掘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而又耐心的指导。最后傅教授鼓励湖南一师的思政课大学生研究性学习选手们,祝他们赛出好成绩!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