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长沙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海棠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

2022年5月13日下午,长沙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海棠、副院长黎昔柒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办学相关工作。会议由我院陈明院长主持,学院领导阮东彪、王竹苗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建设这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细致的互动交流。

蔡院长表示收获颇多,非常感谢,他们将综合各家意见,及早投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办学事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