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

为加强学生与学院沟通,及时收集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效果的意见和建议,4月21日下午,我院在百熙楼1010召开了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院教科办主任谢玮主持,院长陈明、副院长王竹苗、党委副书记胡英,校级教学督导谭凯、教师代表肖彦以及我院16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班级建设、教育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院领导和老师充分听取学生意见,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院长陈明、副院长王竹苗、副书记胡英逐一进行了回应。陈明强调,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立即整改,通过不断完善和改进教学工作,努力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及教学服务水平。王竹苗指出,学院在积极处理问题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尊重每一位老师的劳动成果,学会体贴、理解老师的用心良苦。胡英指出,学生也需要将学习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合理安排学习与娱乐时间,这样才能取得进步。校级教学督导谭凯和教科办主任谢玮与各班学生代表也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欢迎广大同学参与到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来,并为学院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贴近学生实际,切实解决问题。学生代表们客观、真实的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院领导和教师也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及时答复,达成了既定的目标。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沟通桥梁,有利于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的实际问题,有利于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