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张明海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阮东彪 毛旻铮   发布日期:2023-11-06  点击:

  

10月27日晚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明海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本次指导采取腾讯会议形式进行。我院院长陈明主持会议,20余位相关教师参加。

张明海首先对今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与去年做了比较说明,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申请书和活页的填写,并就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等课题论证要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明海就我院部分申报书一对一地辅导,并回答了老师们关注的学术问题。

陈明总结时指出,张院长的指导非常到位,大家很受启发。并表示感谢张院长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一审:刘永红 二审:胡慧娥 三审:陈明)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