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北京大学仝华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来源:雍容波 徐艳君   发布日期:2023-12-31  点击:

12月29日晚上,应我院邀请,北京大学仝华教授莅临我院,在东方红校区百熙楼1010会议室开展《扎实深入学习中共党史 凝心聚力加强学科建设》的讲学,报告由我院党委书记阮东彪主持,院长陈明总结,我院师生代表参加。

仝华教授以党在初创伊始即引领全党学习马克思主义为切入点,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100多年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过程中,强调追求真理,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历史,着重介绍了党在初创伊始即出版发行康民尼斯特丛书,阐述了如何扎实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提升学科建设自觉性,重点介绍了我们该怎样努力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我院谭彩霞、胡慧娥、谭凯等教师代表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教学研究等相关问题请教了仝华教授。

陈明总结时强调,仝华教授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中共党史研究新动态,拓展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号召我愿师生学习仝华教授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严谨的治学态度、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一审:刘永红;二审:胡慧娥;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