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师风采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正文
雍容波简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

雍容波,博士,副教授。2006年以来一直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从事马克思主义、党史教学研究工作。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虚心向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们学习,学术思想等各方面得到了进一步锻炼和提升。

长期专注于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劳动教育的研究,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不仅与国内学术界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者有经常性联系,同时也比较多地得到了前辈们的帮助。

自2006年以来,一直追踪毛泽东思想以及劳动教育研究的国内外动态,自2016年以来一直追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国内外动态,同时也一直在此课题上努力耕耘,并在该领域研究取得了一定积累和进展。在《湘潭大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国家、省级、厅级课题10余项,获得湖南省2021年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究会说课大赛一等奖1项,所指导的学生获得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的一等奖。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