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思政
首页  > 党建思政 正文
2022年9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迎新将至,志愿先行” 新生宿舍志愿清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

金秋将至,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给新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更为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8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霓带领72名学生党员、志愿者前往新生宿舍,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期间72名同学根据分组安排,分批次前往学生宿舍12栋1、2楼和16栋1楼2022级新生寝室进行寝室清扫活动。尽管清扫难度较大,但志愿者们仍然认真负责完成擦拭桌椅、清理洗漱台及扫地拖地等工作,努力为新生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也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在本次清扫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亲身践行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相信今后他们也将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性的自我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