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正文
挥洒汗水青春无悔——马院篮球队出征“润之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0  点击:

青春无悔,挥洒汗水—— 2022马克思主义学院篮球队出征!

100多年前,毛泽东在《体育之研究》中写下“体育之效,至于强筋骨,因而增知识,因而调感情,因而强意志。”100多年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为弘扬体育强国目标,培养团队团结的作风,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组织开展“润之杯”篮球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篮球队于10月18日傍晚6:00-7:00在灯光篮球场代表出征。身穿象征着“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白色篮球服,球场上是我院球员们尽情驰骋、挥洒汗水、燃烧青春的身影,日渐变冷的秋天浇不灭少年们的满腔热血,西下的太阳给少年们的身躯镀上了一层耀眼的霞光。

据悉,马院篮球队为此次比赛准备了一年之久,日复一日的练习和受伤已是家常便饭,团结拼搏、百折不悔的精神早已刻入他们的骨髓。比赛过程中,双方你争我夺,你守我攻,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战斗模式。啦啦队的一声声“马院加油!”响彻云霄,为我院球员们不断助威喝彩。赛场上我院球员们默契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赛出了我院的水平,赛出了我院的风格。

此次篮球赛增进了我们的群体荣誉感,体现了“润之杯”的团结友爱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昂扬朝气。看着这群朝气蓬勃的篮球少年们,我们相信,他们定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卓越风姿,团结拼搏、全力以赴,并有着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大将之风。

(撰稿人:杜宇星 一审:刘艳霓 二审:胡英)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