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正文
第十一周马院学风,寝室文明建设检查结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

一日之计在于晨,科学依据表明早晨的记忆效果是最好的,所以,早读能让同学们达到很好的学习记忆效果。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在此对大家过去一周的早读情况进行汇总。情况如图。

晚自习可以有效地引导学生学习,合理安排时间以及合理安排各个课程的复习以及预习,是培养同学们自学能力的重要环节。如图是第十一周晚检的具体情况。

宿舍既是同学们生活,学习,休息的地方,又是学生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为了同学们有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学校认真严抓,在此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认真打扫好寝室卫生,以下就是第十一周公寓检查基本情况:

学习青年大学习可以让大学生提高思想素质,热爱自己的国家,关心国家大事,让同学们提高为了国家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的思想觉悟,所以完成青年大学生是很有必要的。让我们来看一看第十一周的青年大学习情况吧: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