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正文
马院团学会招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7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子踏入了人生的象牙塔,怀揣着“梦想”的橄榄枝,寻找锻炼自我的平台。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会积极筹备下,2022年9月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团学会招新活动在润寰南105、106举办,马院新生朝气蓬勃,招新现场气氛火热,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着。面试火热开展

面试是招新环节中重要的一环,新生竞选者们从兴趣爱好、个人能力等多方面介绍自我,在竞选时从容而自信回答试题,言语得体、举止得当,自信大方是他们最真实的写照,体现着竞选者们良好的个人素养与优秀的工作能力;同时,各部门负责人也在面试时认真倾听、积极回应,给竞选者们打上了一剂强心针。

22思政4班朱连涛在招新结束后感叹道:“此次招新活动给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共聚于此,同伴们洋溢着的蓬勃朝气让我备受鼓舞,部门负责人的耐心与微笑也让我心中那一份紧张烟消云散,更为从容的应对面试。在进入部门后,我将端正态度、虚心学习、求真务实,在工作中得到锻炼与提升,为马院团学工作建设出一份力。

招新圆满结束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招新工作圆满结束。马院2022届新生的到来为团学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日后团学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助力,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会将在未来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刘敏孜 一审:刘艳霓 二审:胡英)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