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十大”主题团课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

师生齐参与为了引领我院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课大赛于特立南112模拟法庭举行,大一、大二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团课紧紧围绕“聚焦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核心内容分为三个主题:第一个为理论宣讲篇,向大家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体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号召全体同学肩负使命,努力奋斗。第二个为发展成就篇,介绍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党的领导,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第三个为青春奉献篇,讲述平常而伟大的人身后的拼搏与奋斗,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弘扬党的二十大代表作为优秀党员的奉献精神,发扬积极的榜样作用。在这次团课大赛中,马院学子热情响应,每个参赛班级都生动地展示了有关“二十大”的团课报告,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思想和实践相结合,展示了马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范和高尚的爱国爱党情怀,这次团课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团课主题大赛,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在过去十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体会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定了为成为一名优秀中国共产党员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希望新时代的青年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撰稿人:曾玉琼  一审:刘艳霓  二审:胡英)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